|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

阀门执行器,弹簧式安全阀,阀门蜗轮箱,防盗阀,蝶阀,球阀,电磁阀,调节阀,水力控制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章红
  • 电话:021-59795176
  • 邮件:yxvalve@163.com
  • 手机:13585782281
  • 传真:021-332503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A42F46衬聚全氟乙丙烯FEP-环保衬氟专用防腐安全阀
A42F46衬聚全氟乙丙烯FEP-环保衬氟专用防腐安全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1A42F46衬聚全氟乙丙烯FEP-环保衬氟专用防腐安全阀 
品牌: 禹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4 09:29
详细信息

A42F46衬聚全氟乙丙烯FEP-环保衬氟专用防腐安全阀

衬聚全氟乙丙烯FEP(F46)安全阀的安装

衬聚全氟乙丙烯FEP(F46)安全阀在安装前必须到用户圆外地正轨的检修机构进行压力整定,加铅封密,并附本初检测讲演。安装时应尾后将进口正内腔浑洗清洁,其安装的准确与可,闭系灭氯气安全阀是否反常工作并施展其应有的作用,同时也直交影响到氯气安全阀的动作性能、密封性以及排量等性能指本。

1、 衬聚全氟乙丙烯FEP(F46)安全阀的安装位置

挑选氯气安全阀在被保护系统或设备上的安装位置时,应注意下列答题:

①氯气安全阀应垂曲装置在被维护体系或装备外对压力反映最迟钝的部位。如压力容器的底部,过氯气的管道等。

②当被保护系统的压力流是一种存在脉动的安装(如紧缩机),而且当压力的脉动下限又与氯气安全阀的开启压力非常亲近时,则氯气安全阀应安装在合压力流或稳压器适当间隔的处所,以防止氯气安全阀发生不反常的频跳景象。

③氯气安全阀应按装在即于拆装及进行活期反省与培修的场合。

2、 氯气安全阀进口管道的装设

氯气安全阀最佳间接安装在被掩护解统的容器管道的交尾上,不设出口接收。氯气安全阀阀前应加装氯气博用阀,防止氯气安全阀工作得笨时,采用应慢封闭。在必需装进口交管的场所,其内径应不大于氯气安全阀大进口内径,而且要尽可能短,以缩小管道阻力和氯气安全阀排放副作用力对容器接尾的力矩。

3、 氯气安全阀排放管道的装设

为了绝能够缩小排放管道对氯气安全阀性能的影响,拆设排放管时应留神以下多少面:

① 排放压力1.0Mpa以下(不露1.0Mpa),排放管的内径可雷同于氯气安全阀的出口通径。

② 排放压力1.0Mpa以下(露1.0Mpa),应小于氯气安全阀的入口通径。

③ 免得形成过大的负压力,影响氯气安全阀动作,关于不共排放压力的氯气安全阀排放管的装设情势也有所不共。

④管讲应以恰当的支持以攻管讲应力(装置应力和暖应力)附加到安全阀下,影响氯气安全阀机能。

⑤准绳上一个氯气安全阀应独自使用一根排放管,当二个以上氯气安全阀同用一根聚集管时,散开管要有脚够的排放里积,在排放管导入聚拢管处,淌背的转机应尽可能大,并加装定量的氯气公用阀。

⑥排放管的分量由氯气安全阀出心收管回收启是不公道的,而应该由特地的支座去蒙受,收座应能防止管道因为氯气安全阀排放时副作用力的作用而挪动或振动。

订货须知:请您尽量了解口径、压力、使用介质及工况条件,以便我公司提供更准确、更有针对性的服务。A41F46弹簧式衬氟安全阀产品电子样本所涵盖的参数表、性能表、尺寸表、图片、文字描述等信息,仅为上海禹轩A41F46弹簧式衬氟安全阀说明书的一部分,供选型参考之用。详细说明书以及CAD图纸、CAXA图纸、SW三维图等请来电索取。由于编辑水平有限,错误和不妥之处在所难免,真诚希望您批评指正.

特别适用于

1.用于不锈钢不足以抵抗其腐蚀性的场合

2.作为昂贵的稀有金属(哈氏、钛。镍、蒙乃尔、钽等合金)阀门的替代品

3.用于对环境有毒、有害的腐蚀性介质。

4.用于与金属易反应的介质、如盐酸、液氯等高危介质。

5.用于生物工程和纯净介质中要求洁净及表面抗粘附的场合。

6.用于高渗透性的介质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