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

阀门执行器,弹簧式安全阀,阀门蜗轮箱,防盗阀,蝶阀,球阀,电磁阀,调节阀,水力控制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章红
  • 电话:021-59795176
  • 邮件:yxvalve@163.com
  • 手机:13585782281
  • 传真:021-332503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禹轩加工出口蜗轮蜗杆,QDX3机械阀门减速器供应
上海禹轩加工出口蜗轮蜗杆,QDX3机械阀门减速器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1上海禹轩加工出口蜗轮蜗杆,QDX3机械阀门减速器供应 
品牌: 禹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99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0 08:40
详细信息

上海禹轩加工出口蜗轮蜗杆,QDX3机械阀门减速器供应


阀门蜗轮头通过驱动蜗杆和控制蜗杆同时与所述蜗轮啮合配合并同步转动。出口型蜗轮箱驱动蜗杆的工作面与蜗轮的工作齿面相接触,出口蜗轮蜗杆机构可有效消除蜗轮和蜗杆之间的间隙,出口蜗轮蜗杆加工产品照片,出口型蜗轮箱出口型蜗轮箱,上海禹轩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阀门蜗轮蜗杆的机械配套企业,拥有蜗轮蜗杆啮合检测仪、硬度计、偏摆仪、高度仪、齿轮测量仪等检测方法。可根据蜗轮蜗杆的啮合情况调整齿形、达到理想的啮合效果,可为顾客产品降低噪音、提高传动效率。阀门蜗轮头通过驱动蜗杆和控制蜗杆同时与所述蜗轮啮合配合并同步转动。出口型蜗轮箱驱动蜗杆的工作面与蜗轮的工作齿面相接触,所述控制蜗杆的工作面既可以与蜗轮的非工作齿面相接触,也可以与蜗轮的工作齿面相接触。出口蜗轮蜗杆机构可有效消除蜗轮和蜗杆之间的间隙,使蜗轮转动在两个方向上完全严格自锁,不受外部载荷变化的影响,从而可使与蜗轮相连的主轴的回转精度得到大幅提高,进而能确保所制造产品的精度。

出口蜗轮蜗杆加工零件图

出口型蜗轮箱产品特点

1、涡轮体积小,重量轻,蜗杆两端安装轴承,承受扭矩大,机械效率高。

2、出口型蜗轮装置操作平稳,安全系数高。

3、速比小,蜗轮蜗杆装置开启圈数更少。

4、蜗轮箱体盖结合处采用优质橡皮板,防护等级IP65

5、蜗轮机构配有带锁装置,防止阀门蜗轮头误操作。

6ISO5211标准连接尺寸设计,输出扭矩最大可达20NM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