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

阀门执行器,弹簧式安全阀,阀门蜗轮箱,防盗阀,蝶阀,球阀,电磁阀,调节阀,水力控制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章红
  • 电话:021-59795176
  • 邮件:yxvalve@163.com
  • 手机:13585782281
  • 传真:021-332503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QDX3-3不锈钢涡轮头,蝶阀蜗轮驱动头,304不锈钢执行器
QDX3-3不锈钢涡轮头,蝶阀蜗轮驱动头,304不锈钢执行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6QDX3-3不锈钢涡轮头,蝶阀蜗轮驱动头,304不锈钢执行器 
品牌: 上海禹轩
单价: 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0 11:20
详细信息

QDX3-3不锈钢涡轮头,蝶阀蜗轮驱动头,304不锈钢执行器

 

不锈钢阀门驱动装置又名手操机构、蜗轮箱,适用于气动蝶阀、气动球阀,设计合理,共有6种规格,输出扭矩从300--6000牛米。

不锈钢蜗轮箱主要用途:

本减速器有手动,气动,电动结构,常与气动或电动装置联合使用,用于旋转90°开启的蝶阀、球阀、旋塞阀等实现手动或气动驱动。

阀门蜗轮箱结构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设计合理,样式新颖。

2、产品系列化,输出扭矩与气动装置、各种阀门匹配。

3、蜗轮连接内孔有相隔90°的两个键槽,以便用户根据需要选择装置同阀体的相对位置。

4、提起限位销,旋转偏心装置180°,限位销自动限位,实现气动;反之,实现手动。

5、产品出厂时装有专用润滑脂,与阀装配后,整体密封,防尘、防水、防护等级为IP65

阀门蜗轮箱使用说明:

减速器底面与阀门连接,支架面与汽缸连接,阀轴与减速器内孔配合穿过,阀轴端四方与汽缸方孔配合。

转动手柄(外转180°)在合上蜗杆时,会出现顶齿现象,需转动手轮一个角度即可合上。气动与手动不能同时驱动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