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

阀门执行器,弹簧式安全阀,阀门蜗轮箱,防盗阀,蝶阀,球阀,电磁阀,调节阀,水力控制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章红
  • 电话:021-59795176
  • 邮件:yxvalve@163.com
  • 手机:13585782281
  • 传真:021-332503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禹轩BA-1手动截止阀执行器 闸阀传动减速机
上海禹轩BA-1手动截止阀执行器 闸阀传动减速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2上海禹轩BA-1手动截止阀执行器 闸阀传动减速机 
品牌: 上海禹轩
单价: 1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0 11:20
详细信息

上海禹轩BA-1手动截止阀执行器 闸阀传动减速机

BA-1伞齿轮

1.该装置是直接安装在闸阀和截止阀等阀门上的手动装置。

2.该装置采用弧齿锥齿轮和平面推力承轴,有运转平稳、扭矩大、噪音小、效率高的优点。

3.在所有的结合部,采用下密封垫全密封处理,达到了防水、防油漏的效果,防护等级为IP65

4.手轮和阀杆罩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结合各类阀门使用要求及环境,还有单级带电装连接、双级带电装连接、双级手轮驱动等产品。

BA-1手动阀门锥齿轮装置 闸阀传动减速机是安装在闸阀和截止阀等阀门上的手动驱动装置,手动阀门伞齿轮装置采用弧齿锥齿轮和平面推力承轴,有运转平稳、扭矩大、噪音小、效率高的优点。手动阀门伞齿轮装置对阀门的控制一般可以通过操作人员直接完成,手动阀门伞齿轮装置直接控制阀门时,容易控制阀门的开关,是可以实现阀门控制和精确控制的伞齿轮传动的回转阀门手动装置。手动阀门伞齿轮装置包括输入轴,输入轴的外侧端部设置手轮;输入齿轮传动连接有转轴;转轴的另一端设有小锥齿轮,并在小锥齿轮的下侧啮合有大锥齿轮;大锥齿轮的中部设置有齿轮轴,并垂直于输入轴,以实现其在输入轴的径向方向上转动;大锥齿轮的两侧分别设置有接盘,用以固定与齿轮轴连接的阀门。

手动阀门伞齿轮装置的零件构成。伞齿轮输出扭矩200 N.m 28000 N.m,平台F10-F48

1、输入轴;2、手轮;3、转轴;4、小锥齿轮;5、大锥齿轮;6、齿轮轴;7、接盘;8、系杆;9、行星齿轮;10、输入齿轮;11、输出齿轮;12、指示圈;13、行星轮轴;14、第一滚动轴承;15、第二滚动轴承;16、隔环;17、第三滚动轴承。

BA-1阀门伞齿轮产品订货须知:

BA-1伞齿轮选型的规格与型号

BA-1伞齿轮配对阀门的公称压力

BA-1伞齿轮配对的阀门公称通径

BA-1伞齿轮连接法兰标准

BA-1伞齿轮阀体材质(铸铁/铸钢/不锈钢)

BA-1伞齿轮输出输入力距

BA-1伞齿轮配对阀门的工作环境

BA-1伞齿轮是手动/电动/还是双级或是双头连接

BA-1伞齿轮是否带附件以便为您正确选型。

上海禹轩产品售后服务:

①禹轩产品质保期为自出厂起12个月,实行”三包“服务(包退、包换、包修)。

②产品服务期内,可以咨询本公司工程师,提供对口服务,以便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

③对用户的投诉问题,会快速作出反应,并安排售后。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